檢視我的拍賣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照片 2  

      記得有個女性朋友曾經滿懷憧憬的樣子跟我說:“將來結婚的時候一定要選一件全都是蝴蝶結的婚紗。”而後來她結婚的時候,真的穿著一件裙擺上嵌滿蝴蝶結的婚紗,除此之外,手腕上與髮飾上也有蝴蝶結的蹤跡。

      蝴蝶結這樣氾濫式的熱衷應該很多女孩子都會覺得沒什麼,甚至對蝴蝶結的商品趨之若鶩。女性的商品中到處都找的到蝴蝶結,很多品牌的香水瓶上都有著不同造型、不同質感的蝴蝶結,眾多女孩喜歡的kitty可以沒有嘴但一定要有頭上那個蝴蝶結,童話公主的洋裝背後一定會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腰帶,更有鞋子品牌專門設計只系著蝴蝶結的鞋子。女性從頭到腳的物品中幾乎都找得到蝴蝶結的身影,而它帶給女生的含義是男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的。

      其實為什麼從女孩到女人都無法拒絕蝴蝶結的魅力,我們無從得知,或許某位心理學家可以解答。但回憶我們的童年,或許可以找得到點答案。

      當我們還是小女生的時候,收到的禮物的包裝外一定系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。我們拆開蝴蝶結的同時,也拆開一份美好,一份祝福,一份未知的期盼。也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們開始愛上蝴蝶結,因為它象徵著美好事物。也許,對蝴蝶結的印象也從那個時候開始,所以我們覺得很多東西加上蝴蝶結就變的可愛起來,簡單純真。當我們漸漸長大,應對著現實中種種殘酷的考驗,翻越人生的一座座山丘,我們開始越來越懷念兒時,內心那顆不願意長大的心不禁的留了一個空間,想用它裝滿蝴蝶結,裝滿讓自己感覺還是小女孩的快樂。

      於是更多女孩子希望在重要的時刻有蝴蝶結的加持,像是與男友的第一次約會,總會想要在頭髮上綁上一個蝴蝶結;像是結婚時,在賓客的椅背上系上蝴蝶結緞帶等等,女孩們希望這些蝴蝶結的出現可以帶給她們如童年拆蝴蝶結快樂。蝴蝶結對女人來說是幸運的象徵,是單純美好的開始,是被捧在手心的呵護。而男人以為蝴蝶結對女人來說只是裝扮可愛的一種方式,殊不知蝴蝶結是女人對公主夢以及美好童話世界的嚮往,甚至是自我療癒的一種方式,因此,我們無論到幾歲,都希望蝴蝶結永遠伴隨,希望這種幸福永遠陪伴。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內裡、外表都由日本進口防水布製成

內裡防水布為雨傘雨衣專用,特點防水、輕薄

所用的線為防潑水線,不會因為浸水而泡爛,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要做到防水呢!

 

尺寸如下
上部W35cm 下部W32cm H26cm 
側口袋size:W、H10cm(無翻蓋)

手把可肩背可手挽,手提部分長度50cm左右

其他詳細的內容可以在官網中查看喔~官網點我

IMG_5065 IMG_5070 IMG_5071 IMG_5082 IMG_5091 IMG_5092 IMG_5099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系列有兩款,其中這一款是外側有翻蓋的口袋,提手部分是從口袋上方開始的。

托特款,應該算是包包款式中最有容量、最實用且兼顧好看的款式了。

說了是防水包,就要做到從內到外每一個細節都防水。於是這一款的內裡也用了防水布,是那種雨傘專用的,所以就算一整瓶水灑進去也不用怕!另外,車縫的線也是防潑水線,所以不會因為泡了水而爛掉,當然也應該沒有人會拿包包去泡水吧!哈!- -

本次用的防水布是日本進口的防水布,並且選擇了豹紋蝴蝶結,拿起來時尚感和可愛度都立即up,up,up!

手把的尺寸是可肩背也可以手挽的,並且很多地方也加入了銀色的花邊,整個包就變亮晶晶了。

下面來介紹詳細的尺寸:

size:上部w40cm、下部w 34cm,H28cm

前口袋:w、H10cm

內部結構:拉鍊袋(1個),側口袋(2個)

底部有支撐硬版

 Ps:本款有粉色現貨一款,訂購可以到粉絲專頁(點我)私信下單 或 訪問我們的官網email下單,另外請關注粉絲專頁陸續上的防水布款,可預定喔!

IMG_5110 IMG_5114 IMG_5115 IMG_5117 IMG_5119 IMG_5123 IMG_5124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一位奧黛麗赫本的崇拜者訂製的。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張赫本的照片

纖細的手臂,精緻的臉龐,

看著就覺得世間變的美好許多。

 

目前本系列還有4款

請到官網選擇喜歡的赫本

IMG_5047 IMG_5049 IMG_5050 IMG_5053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人的衣櫥裡除了無數件衣服以外,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包包。

都說包包是用來搭配衣服的,也是造型的靈魂,於是換包包算是出門前的必備功課。

可是,女人的出門的東西實在太多,除了手機、錢包、鑰匙以外,

還有各種個人化的小物,如唇蜜、粉餅、衛生棉、面紙、太陽眼鏡等等,

雖然有些小東西不一定每天用到,

但如果需要的時候才發現因為換包包而忘記帶就真的是不方便!

於是這個袋中袋真的是女人的救星呢,

只要單純的把它拿出來就不怕有東西落在舊包裡。

不過,每個人要裝的小物都不同,需求也各有不同,

想要一個完全符合自己需求的袋中袋更加難上加難。

目前我們要開放袋中袋的預定了,

有12款不同花色的布供選擇

可愛、lady、kitty都可以讓它們變成陪伴你每天的袋中袋!

 

接下來的圖片是已經被訂製的sample,內袋的需求也是根據客人的要求而製作,僅供參考,內袋與外袋都可以任意改動!

袋中袋尺寸:w25、H16(不包含提手部分)

小零錢袋尺寸:w16、H12

 

IMG_4985

內袋有:中間夾層的大拉鍊袋,側拉鍊(上部),兩個側內口袋(上部),三個側內口袋(下部)

外袋有:三個外口袋(上部),兩個外口袋(下部)

外掛一個零錢袋,也可以用作化妝包

IMG_4991 IMG_4992 IMG_4996 IMG_4999 IMG_5042  

想要訂製可以從下圖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布,我們的布都是韓國以及日本原產布。回復或FB加入粉絲團私信給我都可。

或是直接到我們的shop:https://www.etsy.com/listing/107299659/bag-organizer

shounadaibuxuanze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5017  

這個系列的設計的開始

是因為一個可愛的小女孩

所有的靈感也都源自於她

嘟嘟的粉色小臉 天真又有點大人氣的眼睛  害羞又嚮往的表情

其實我不太懂小孩子的思想

但其實好像也不用懂

誰說我現在是大人了呢?誰敢說我們現在的處事又有多成熟呢?

好像那部《熊麻吉》

思想很大人 做事很小孩

一系列以上的原因

於是誕生了這個系列

給所有想快點長大的小朋友

給所有還在心中擁有童年的大朋友

給所有喜歡Teddy Bear的朋友們

 

本系列其他teddy款式會在9月陸續推出,請關注FB粉絲團最新動向。

 IMG_5011 IMG_5012 IMG_5013 IMG_5019 IMG_5024 IMG_5028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赫本系列被預訂的第二款

今天交貨了~

尺寸為10.5cm口金

可放零錢與信用卡片

不廢話了

上圖欣賞喔~

還剩5款可訂

在文章最末有圖片可選~

580779_343951052357532_1955138701_n 

IMG_4897 IMG_4911 IMG_4912 IMG_4926 2 IMG_4929 IMG_4932 

 

下面是可訂製的赫本圖片喔~

本系列只做口金零錢包

尺寸可選:8.5cm,12cm

想要預訂,請在FB粉絲專頁留言

NadiaWang Design Studio粉絲專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diaWangDesignStudio

 

choose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八月,我的系列風格是“Open your memory”

讓我們一起回顧那些老電影、老照片,那、以及隨著時間瞧瞧滑入昨天的記憶。

因為有了這個系列,我找出了很多老電影來翻看。提起老電影,赫本的片子算代表作了,忍不住看了好多,也希望能在這裡分享給一樣喜歡那個年代,那種電影的朋友們一起回顧。

 

 

好了,要開始正題了~

以後我的作品都會附上這樣感覺的保護袋,當然也可以平時拿來做收納縮口袋用,裝什麼都隨便啦~

照片 1  

八月的作品海報~

 

 

系列封面  

接下來,揭曉裡面的物品了。

是口金包耶!

第一款,赫本是用燙畫的方式先燙到布上然後在進行後期的加工。周邊配了金色的裝飾帶,這個應該是《羅馬假日》的公主風。

IMG_4786 IMG_4788 IMG_4799  

雖然只是包包的防護袋,但是也不能偷工減料,蕾絲車縫了兩層,再秀上我的LOGO,嘿嘿,跟包包真的有夠配的。

IMG_4835  

另一款也是口金包,依然走復古風,不過配色不同的時候也略有不同的fu~這個個人覺得有Tiffany‘s早餐的影子。

IMG_4795 IMG_4797  

來個合照吧~

照片  

IMG_4816 IMG_4819  

----------------完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less 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買這塊布的時候超興奮的,因為它是GUCCI布!於是我為此還找到了配的上它的提把,LV同款提把,一個級別了吧,哈哈(偷笑中)。

想說這個提把適合的就是這種小size的枕頭包,於是開工了。在此期間,我的工作室變成了真正意義上的假包代工廠。

這個包比起我現在手上在做的六角花園的拼布難度來說,基本屬於白癡款,是很簡單的說。只是這塊布不是一般的帆布或棉布,有gucci的布包的人應該就懂了,它的織紋很粗,邊也很容易抽絲,所以縫的時候很討厭的就是,滿地、滿身都是紅色線頭!

當我製作完畢的時候,老公看完說真的很假耶,很像夜市賣的超超超超假的包,好吧!我想GUCCI和LV也沒有出國這款吧,也沒想說混為A貨,就封了它一個名字,NACCI!!!!(自我感覺超大氣的,有沒有!)最後做了一個狗狗掛飾,一配檔次立即up up up!

不多說,上圖了!(話說,為了體現大牌封,翻遍了家裡的紙袋,原來我是這麼不愛gucci,竟然只買過他家一樣東西。以後還是自己做好了~

IMG_4745  

IMG_4758 IMG_4757 IMG_4761 IMG_4754 IMG_4755 IMG_4756 IMG_4753 IMG_4751 IMG_4747 IMG_4746

最後ending,配合寫文章時的甜點吧~

IMG_4763   

文章標籤

恰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